手机看新闻

西部城芯,學府尊邸,碧桂園·瓏悅接待中心隆重開放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7-13 13:22:00

[摘要] 7月7日,碧桂園·瓏悅接待中心隆重開放,全城目光聚焦,共同見證碧桂園又一力作完美啟幕。

7月7日,碧桂園•瓏悅接待中心隆重開放,全城目光聚焦,共同見證碧桂園又一力作完美啟幕。

現場業內大咖、媒體嘉賓、客戶絡繹不絕,接待中心內外已經人氣高漲,人群熙攘。大家都想爭先目睹中國地產三強,千億房企碧桂園的風采。高漲的人氣鑒證了碧桂園的品牌號召力。

上午9:00,現場賓朋滿座,氣氛熱烈,共同等候見證接待中心開放。一場激昂的樂隊表演震撼開場,為活動拉開序幕。

現場趣致的雪糕車前排滿了排隊領取雪糕的客戶,更有助力世界盃勇射龍門的親子環節,夏日神秘美食冷飲賺足眼球,犒賞味蕾。伴隨着浪漫樂隊傾情演出,現場還有幸運抽獎環節,引得現場陣陣驚喜尖叫。

西部生態新城核心區——金灣迅猛騰飛

眾所 ,目前珠海市區發展趨於飽和,而金灣區作為珠海西部生態新城的核心片區,正以巨大優勢,崛起為珠海價值的新龍頭。近5年來,金灣城市建設迎來高速發展期。金灣產業、城市配套等重大項目的建設,正如火如荼地完善中。建設中的港珠澳大橋西延線、廣珠輕軌延長線、廣佛江珠城軌將在區內彙集,金海大橋、洪鶴大橋、香海大橋等重大交通設施建設,將共同造就金灣立體化交通體系,金灣正以迅猛之勢騰飛。

踞西部城芯腹地,攬百億配套

碧桂園•瓏悅坐落於金灣,踞守西部生態新城腹地,與航空新城僅一“道”之隔,其作為“珠海新城市中芯”的主戰場,未來必將承接航空新城居住、商務、娛樂服務等高端配套,攬百億級配套發展紅利!

金灣東接北香洲,西連平沙新城,坐享一道雙軌三橋兩高速+珠海機場的立體交通網絡。穩踞珠海交通樞紐要塞,30分鐘暢行港珠澳。碧桂園•瓏悅周邊交通四通八達,迅達全城各地。

千億房企,匠造學府尊邸

碧桂園是世界500強,中國地產三強,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強。作為中國新型城鎮化進程的身體力行者,碧桂園已為超過700個城鎮帶來現代化的城市面貌,現已打造超過1900個高品質項目,有超過300萬業主選擇在碧桂園安居樂業。

“給您一個五星級的家”,這是碧桂園一直堅守的信念。孩子的教育是每一個家長心中重要的惦念,為人父母的,寧願傾其所有,也要給孩子幸福人生奠定基礎,而這一環節中不可或缺的當屬優質的教育資源。

金灣作為科教新城、教育示範區,不僅是珠海大學園區的重要組成部分,還真正實現了從幼兒園到大學全覆蓋:紅旗鎮中心幼兒園、金灣小學、珠海市實驗中學、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等名校雲集,打造一條3-18歲全齡化教育鏈。

面朝學府,立於繁華,碧桂園•瓏悅由此璀璨而生,坐落於金灣區金灣一小旁,攬一眾優質教育資源。未來周邊幼兒園、小學和初中12年一站式的社區教育體系將會成為典範。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的教育環境,碧桂園•瓏悅是家長置業的優先選擇。

瓏悅九景築就皇家般享受

除了優越的地段、交通及教育資源外,碧桂園•瓏悅內外兼修。在產品打造上,以嚴苛的要求打造社區。社區園林規劃採用堆坡造景技術,營造層次多樣化的立體地形,通過遠、中、近景觀的勻稱分布,打造“瓏悅九景”,將自然生態融入到建築,再由建築回饋到生活,在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內達到“步步悅心,處處皆景”的境界。

碧桂園•瓏悅接待中心現已正式開放,恭候全城蒞臨品鑒!
項目地址:珠海市•西部中心城•金灣一小旁
VIP熱線:0756-773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