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灣區西岸明珠共創璀璨時代 萬科悅灣府灣區經濟盛宴圓滿開幕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6-24 10:45:00

[摘要] 萬科悅灣府品牌推介會暨VIP客戶答謝晚宴于海灣大酒店隆重舉行。

6月23日,以“灣區西岸明珠,共創璀璨時代”爲主題的萬科悅灣府品牌推介會暨VIP客戶答謝晚宴,于海灣大酒店隆重舉行,本次活動特邀了著名經濟學家、“一帶一路”經貿合作專家組專家、中央電視台時評嘉賓趙磊老師,與現場來賓共同解讀珠海在粵港澳大灣區以及“一帶一路”經濟中的發展前景和優勢,珠海萬科總經理楊凱先生出席了本次盛宴。當天珠海萬科VIP客戶以及行業主流媒體共聚一堂,峰層聚首,悅鑒典藏墅境,共創灣區時代輝煌。

當天傍晚來賓們盛裝出席,伴隨著一段優雅的小提琴和長笛演奏進場,穿過簽到區與萬科品牌展示區緩緩步入會場,會場精心布置的璀璨舞台、西式長桌、雅致花藝、閃爍光影,伴著唯美小提琴聲、鳥鳴海浪聲和窗外宏偉的港珠澳大橋,讓來賓驚豔之余又倍感惬意。

盛宴伴隨著激昂的電音小提琴演奏開始,現場氣氛活躍,隨後珠海萬科總經理楊凱先生上台爲本次盛宴開場致辭,並表達了對各位來賓的衷心感謝和感恩大家對萬科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強調了珠海作爲珠江西岸的核心城市,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浪潮之下,將是繼改革開放經濟特區的成立後,又再一次迎來跨時代的騰飛。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珠海將成爲首個與港澳同時相連的城市,作爲承接港澳、連接珠江東岸的重要樞紐城市,未來的發展機遇無可限量。

楊總還表示萬科作爲城鄉建設與生活服務商,一直密切關注城市的發展,願與珠海城市共生長,致力于爲城鄉和萬科業主建設美好的生活場景,始終如一的堅持“三好”人居理念,在這個重要的時代契機,在港珠澳大橋橋頭堡位置,在一席難求的吉大港灣豪宅腹地,珠海萬科攜別墅匠作—萬科·悅灣府回歸,以稀缺的地段、稀缺的別墅産品敬獻21位灣區時代的佼佼者。

墅道灣區藍圖,點亮灣區明珠

繼楊總的精彩致辭後,著名經濟學家、中央電視台時評嘉賓趙磊現身分享粵港澳大灣區大環境下,珠海在港珠澳三地發展前景及優勢。趙磊老師爲大家分享了現階段中國經濟的發展階段,分析粵港澳大灣區與紐約灣區、東京灣區對比之下,粵港澳大灣區未來的方向與前景,解析珠海在大灣區城市群中其獨特的城市發展驅動力是人才與創新,趙磊老師的精彩分享大家都在專注地聆聽,深表認可。

在趙磊老師的精彩分享後,晚宴正式開始,現場來賓舉辦同飲,更有爵士樂隊傾情獻唱,悠揚動聽的歌聲更添美好氛圍,讓人沈醉。

萬科悅灣府展示區也于23日正式對外開放,吉大港灣稀缺21席海墅,占據城央稀缺地段, 傲踞城央吉大半島港灣豪宅區,深居繁華,萬境歸心,八大園林景觀、五進院落,墅寫人生雅趣,萬科悅灣府呈現的不僅是城央墅境,更是一種城央港灣闊境生活的典範,荟萃東西方文化的海灣院墅,居城市之心,任世界追隨,恭迎品鑒。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652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