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利好政策的接連出台 提升橫琴樓市上升潛力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6-13 09:55:00

[摘要] 澳門機動車出入橫琴細則的出臺,將進一步拉近橫琴與澳門的距離,為兩岸居民往來提供便利。利好政策的接連出台,也將持續為橫琴樓市帶來正面影響。

本文导航

澳門機動車出入橫琴細則的出臺,將進一步拉近橫琴與澳門的距離,為兩岸居民往來提供便利。利好政策的接連出台,也將持續為橫琴樓市帶來正面影響。據澳門地產中介表示,該新政將會為在橫琴工作的本澳居民提供了更便利的生活方式,也將對橫琴的樓市帶來正面影響,而之前無在橫琴購房意向的人士或因可通車的前提下而增加購買意慾。

中冶逸璟公館400-890-0000 转 861742

动态:5月21日,中冶逸璟公館營銷中心已開,且項目樣板間也將于6月開放,預計項目7月面市。中冶逸璟公館戶型涵蓋98㎡(1055呎)三房、115-179㎡(1238-1927呎)四房、205-259㎡(2207-2788呎)五房單位。詳情請咨詢售樓部。(所涉及面積均爲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18.06.11-07.10)。

容积率:1.35

绿化率:35.00

交通状况:橫琴新區環島北路東(公交站),橫琴大橋下橋後右轉約100米(環島北路交環島東路路口,往東方高爾夫、橫琴露營樂園方向)

物业地址:珠海橫琴珠海市橫琴新區環島北路北側、千福道西側、千壽道東側

效果图

中冶逸璟公館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珠海橫琴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中冶·逸璟公館由世界500強企業中冶集團全資子公司——中冶置業全力打造,是中冶置業深耕華南、落子珠海的首個逸璟系豪宅産品,也是橫琴島上繼中冶盛世國際廣場的第二個匠心之作。中冶置業以“綠色建築、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區”等領域的産品研發與技術應用爲依托,全力打造“綠色+健康+舒適+移動互聯”的高品質産品,精築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位于珠海橫琴自貿區CBD。橫琴,被譽爲“特區中的特區”,十字門中央商務區與橫琴商務區、保稅區構成國際CBD,珠海中心(330M已落成)領銜多座超高層坐標崛起,馬骝洲水系兩岸勾勒城市天際線。灣區向西,橫琴崛起國際CBD。隨著政府落地保十琴一體化發展規劃,大橋時代,珠海向南對接港澳,打造珠海城市新中心。 中冶·逸璟公館,更占位橫琴CBD天賦珍土——國際居住區首發住宅,爲自貿罕有、西岸難覓的純粹人居板塊,亦執掌CBD生意、生活資源。英國威雅公學(已簽約)、哈羅禮德學校(已簽約)等國際學府,長隆、東方高爾夫球場、法拉帝遊艇亞太中心(在建中)等國際文娛配套,美國麻省總醫院中國醫院(規劃中)等國際醫療資源荟萃,更雄踞橫琴大橋和未來港珠澳大橋延長線橋頭堡位置,未來廣珠輕軌延長線落至橫琴及珠海機場,快速連接珠三角城市及其他城市,構築塔尖階層的國際生活版圖。 中冶·逸璟公館,以都會桃源爲藍本,攜手全球建築設計巨擘UA、園林設計翹楚奧雅,匠造新亞洲主義建築、山水園林盛境。項目總占地17萬方,總建面23萬方,社區建設容積率低至1.35,項目定位爲“國際CBD 桃源墅境”,産品以疊墅、多層洋房及小高層爲主,涵蓋98㎡三房、115-179㎡四房、205-259㎡五房産品。項目依托國家一級資質中冶物業品牌,開創V6奢享體系,基于“Sky-Villa”墅居理念,從生態、精工、品質、智慧、健康、G20國賓服務6大維度精琢服務,360°護航領袖家族的尊崇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