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冶·逸璟公館城市論壇暨都會迎賓館開放盛典圓滿舉行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5-21 22:05:00

[摘要] 5月21日,橫琴熱土再起風雲,灣區人物共聚逸璟。“灣區向西 珠海向南”——中冶·逸璟公館城市論壇暨都會迎賓館盛放儀式在項目營銷 隆重舉行。

5月21日,橫琴熱土再起風雲,灣區人物共聚逸璟。“灣區向西 珠海向南”——中冶·逸璟公館城市論壇暨都會迎賓館盛放儀式在項目營銷 隆重舉行。在港珠澳大橋開通和粵港澳大灣區政策實施年的時代背景下,中冶置業作爲中國領先的城市開發運營商,不負使命謀局粵港澳,致力打造灣區人居典範。在葉檀、袁嶽、姚長盛等業界專家,近百家媒體代表和社會各界層峰人士的共同見證下,中冶·逸璟公館項目于世人面前揭開面紗。

一支演繹桃源精神的雀之靈舞蹈,拉開盛典帷幕。

中冶置業華南公司總經理兼黨支部書記範九先生在致辭中,以一曲逸璟賦表達了國匠中冶擘畫灣區藍圖的壯志雄心,並展開解讀了中冶置業深耕華南的戰略布局和匠心打造的“逸璟系” 住宅品牌,同時強調中冶置業將勇擔時代使命,與珠三角城市同步發展,爲時代鑄造更多經典。

“一座城市的繁榮離不開CBD的發展”範總表示橫琴正崛起爲國際CBD,灣區向西,珠海向南,橫琴CBD必然成爲珠海的新 ,而國際居住區就是CBD中的都會桃源,中冶·逸璟公館作爲國際居住區首發住宅,打造珠海新的人居標杆,爲灣區精英禮獻國際生活標准,並預告項目樣板間將于下個月開放,敬請大家期待!

隨後主持人邀請各位嘉賓上台進行醒獅點睛和剪彩儀式,禮成後歡騰的群獅抖擻精氣神,獻瑞逸璟大展宏圖。

剪彩過後,隨著營銷 兩側LED屏徐徐推開,宣告中冶·逸璟公館都會迎賓館正式開放,盛典在激揚振奮的氛圍中漸入高潮。

長盛對話袁嶽、葉檀,開啓灣區頭腦風暴盛典

隨後進入到了 重要的環節,論道橫琴人居價值灣區論壇在都會迎賓館啓幕。現場來賓迫不及待湧入營銷 ,只爲一睹袁嶽、葉檀兩位老師的風采,期待著兩位睿智學者能帶來一次與衆不同的灣區遠見。

北京衛視主持人、財經名嘴姚長盛以幽默的語言風格進行了開場白,向大家分享中冶置業京津冀“德賢系”、長三角“錦繡系”等高品質項目的優異口碑,同時表示“逸璟系”在珠三角也將塑造爲高品質住宅的頂配標杆,傳達中冶置業願意爲提高生活的幸福感而不懈努力的願景。

隨後零點有數董事長、飛馬旅聯合創始人袁嶽老師和 財經評論家、財經作家、葉檀財經創始人、華鑫股份首席經濟學家葉檀博士兩位業界專家與主持人一同開啓了論道灣區新時代的深入對話。

“袁嶽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袁嶽老師從經濟全球化、中美貿易新關系、港大艾滋新藥到王者榮耀,從新時代、新經濟、新零售到新人居……以專業投資大佬的視角,深入淺出的給到場人士奉上了一場有關灣區新經濟和人居新方向的思想盛宴。本次論壇生動有趣,幹貨滿滿,觀衆聽後大呼過瘾,對大灣區有了新的想象。

全球化新經濟,灣區新時代,人居新未來

袁嶽說到,中國新經濟周期正發生革命性的變化,在“全球化”和“一帶一路”戰略的時代背景下,大灣區正是具備新時代所必需的經濟創新能力、供應鏈創造能力,灣區城市群之間協同發展將釋放出更多的能量,大灣區的前景 可觀,也將誕生國際人居空間。

爲新中産階層,造豪宅

在這個新時代,伴隨著新經濟的發展,新中産階層的比例將會持續上升,而年輕新中産對人居風格和産品品質的追求將不斷叠新。中冶置業站在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的核心地帶,就是以新的産品標准打造人居典範,這樣的豪宅産品不再是過去的土豪,而是適宜新中産階層需求升級的時代作品。 

隨後葉檀博士上台從投資與房地産的角度,向與會嘉賓全面分享了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升級帶來的機遇,分析珠海在灣區經濟下扮演的至關重要的角色,由此展望橫琴未來價值及投資前景,從而找到當下資産配置的智慧和訣竅。

港珠澳大橋機遇,珠海或成 “暴發戶”

葉檀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 的一片熱土,這裏聚集著 有潛力的城市群,而隨著港珠澳大橋即將開通,珠海可以稱得上是在這個曆史機遇中的“暴發戶”城市,一季度珠海的固定資産投資增速20%,從長遠角度看,珠海仍是灣區核心城市中的一個窪地。

CBD要傍大款,橫琴未來前景可期

珠海改革開放成爲特區後,第三産業占比一直居高不下,橫琴未來將圍繞 服務業、會展業、 業等分布形成一個産業鏈,隨著灣區人口進一步集中,應發揮 澳門、香港等免稅區域的優勢,以一個大自貿區的姿態,協同打造未來國際CBD。

葉檀博士的分享贏來台下如雷掌聲,至此本次城市論壇暨都會迎賓館開放盛典在熱烈的氛圍中落下帷幕,到場的社會各界人士不但了解到 有遠見的灣區發展趨勢,對橫琴也信心倍增,更對中冶·逸璟公館帶來的國際人居充滿期待。

“灣區向西,珠海向南”,橫琴作爲落實大灣區戰略的關鍵支點,將崛起爲灣區西岸國際CBD,而保十琴一體化發展規劃落地,珠海向南打造城市新 ,在橫琴CBD這樣的核心片區配置資産是入場大灣區未來的重要途徑。

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引領珠海人居方向的中冶·逸璟公館應勢而發,作爲橫琴國際居住區的首發住宅,巨鑄國際CBD·桃源墅境,掌舵珠海國際人居方向。

項目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617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