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變女王”吳莫愁空降奧園香山美景 引爆珠中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4-22 16:32:00

[摘要] 4月22日,奧園香山美景二期新品發布會至美啓幕。本次新品發布會特邀“百變女王”吳莫愁莅臨助陣。

“百變女王”、“吳莫愁”、“奧園香山美景”、“百變空間”,今天,全珠海、中山都被這幾個熱詞刷爆了。

4月22日,奧園香山美景二期新品發布會至美啓幕。本次新品發布會特邀“百變女王”吳莫愁莅臨助陣。整個活動現場盛況空前,珠中各大主流媒體、衆多客戶以及慕名而來的粉絲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盛事。

打造精彩陣容,吳莫愁引爆全場 

發布會開場前兩小時,現場入口已是嘉賓滿棚。本次發布會影響力輔射全珠中,數千名客戶、粉絲早早擠爆現場,各大主流媒體也悉數到場,長槍短炮齊聚焦。

經過一系列的精彩表演之後,吳莫愁終于在千呼萬喚中以一襲時尚率性的妝扮閃亮登場,《Price tag》、《我相信》、《就現在》等勁歌熱舞瞬間引爆全場嗨點。現場觀衆不斷發出“吳莫愁”的尖叫聲。

隨後,吳莫愁和現場觀衆及粉絲玩起了互動遊戲。受邀上台的粉絲得以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更是激動不已,吳莫愁也送出了精美簽名海報和照片,現場一度嗨到沸點。

 

“百變女王”現身揭曉“百變空間”的奧秘

後的互贈禮品環節,吳莫愁贈出自己的“手印”及親筆簽名給奧園香山美景珍藏,並對二期的産品戶型和小區環境表示肯定和贊賞。究竟是什麽樣的“百變戶型”能得到
“百變女王”的盛贊?爲何吸引衆多珠中慕名者擠爆現場?。

看參觀完奧園香山美景二期的Momo是怎麽說的:

“剛參觀了項目的沙盤,交通方便,周邊配套完善,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得到,但我喜歡的是,還是項目園林,充分诠釋了健康生活這個理念。無論是老人,小孩,還是上班一族,都可以擁有24小時充足戶外運動空間。要知道,現在大家都把健康二字看得十分重要,包括我自己本身也很注重運動,項目的園林跑道、兒童樂園、成人健身區、老人活動廣場等等運動設施,挺吸引我的~”

不得不知的“百變空間”奧秘

本次發布會上,在奧園商業地産集團珠中片區公司副總經理陳遠輝先生向所有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之後,相關工作人員爲現場的客戶、粉絲們帶來了奧園香山美景全新二期産品推介,揭曉了如下“奧秘”:

約76-103㎡至美墅景洋房,給你舒適與靜谧

奧園香山美景二期新品發布會主推建面約76-103㎡二至四房。二期新品位于社區內側,生活回歸靜谧。前後花園,近看別墅區,遠看無邊山色、城市繁華。

100㎡享4房,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二期産品更豐富,實用率更高,幸福同步升華。明星戶型100㎡住四房,性價比“奧”視珠中。真正裝下“三代同堂”的生活所需,讓全家從孩子到老人都“各得其所”。更少置業成本,更多居住空間,一家老小其樂融融。 

奧園深耕珠中第12盤,鑄就奧園香山美景

項目地處新香洲-三鄉交通主軸,出門即享便利,約5公裏直達珠海。

通過沙坦南路連接深中通道,通車後,中山約30分鍾直達深圳。

近距三鄉大潤發、珠海奧園廣場雙商圈,7所中小學4所幼兒園環伺。

外享4A溫泉風景區,內享社區運動園林。

8大健康運動配套,爲全年齡段業主提供24小時充足戶外運動空間。

更有中國一級物業資質的奧園物業擔當大管家,智能門禁、智能家居、智能安防、雲停車、智慧樹報警、智慧物業等6大智能系統一鍵住進智慧家。

【奧園香山美景】全新二期新品建面約76-103㎡二至四房,誠意登記倒計時

品鑒地址:中山市三鄉鎮沙坦路與105國道交界處

品鑒熱線:400-890-0000 轉 846441

中國奧園,1996年成立于廣州,2007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3883),項目遍布全國80多個城市、澳門特別行政區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區。奧園不斷豐富和深化複合地産的內涵,著力打造了以“體育、教育、商業綜合體、健康養生、文化旅遊、跨境電商(包括平行進口車)、科技産業、特色小鎮”爲主題的複合地産項目,促進了人民生活環境、生活方式的改善和生活質量的提升,被國家權威機構評爲“中國房地産企業綜合實力30強”,位列第27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