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萬衆期待!橫琴島心天慶力作189套LOFT新拿預售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3-22 10:41:00

[摘要] 天慶·粵凱廣場取得1棟預售,共189套辦公單位,建築面積爲12688.95㎡,戶型涵蓋52.11-116.91㎡辦公單位。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3月21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橫琴島心的新項目,天慶·粵凱廣場取得1個預售,預售證號爲HQS20180003號。

據預售證信息顯示,天慶·粵凱廣場此次取得的預售房爲項目1棟,共189套辦公單位,建築面積爲12688.95㎡,戶型涵蓋52.11-116.91㎡辦公單位。

天慶·粵凱廣場坐落于橫琴島中心區域的天沐河旁,擁有一線河景資源,爲中國房地産500強企業天慶集團深耕珠海的第二部作品。

項目總用地面積爲1.5萬㎡,總建面約6.5萬㎡,擬打造商業、辦公、文化創意産業爲一體的綜合類項目,屬于文創項目,産品類型爲層高4.9米、約52-117 ㎡的loft文創空間,面積段靈活,可選擇性較多。

據了解,目前項目正認籌中,10萬享開盤97折。且項目營銷中心已開放。

近些年來,文化産業是橫琴重點發展的産業之一,目前橫琴島心已形成濃厚的文化發展氛圍,周邊在售文創項目有香洲埠、橫琴紫檀文化中心,包括在建的天慶·粵凱廣場、創新方、钜星彙商業廣場等文創項目,未來加上周邊橫琴萬象世界、隆義廣場、金匯國際廣場等商業配套,可以預見區域文化産業崛起已定趨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